常見問答

妮傲絲翠明星產品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的產品特色?

此產品最大特色為醫美藥妝界首創「32%高濃度左型C + 完整封存左型C活性 + 雙管設計」,可達到深度抗皺、全面緊緻、迅速淨白等逆齡功效。

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的使用方法為何?

為避免精華液殘留於瓶器上,請以水平方式握持產品,等量按壓金色管內之左型維他命C及白色管內之玻尿酸精華液,各取1-2滴將雙管精華液融合後使用。

妮傲絲翠的左型C跟其他品牌的維他命C有何不同?

妮傲絲翠的左型C是正宗的維他命C,維他命C是人體肌膚製造膠原蛋白不可或缺的成分,是協助膠原蛋白最重要的組成結構。其中左型維他命C為人體可利用的型態。對肌膚而言,左型維他命C可顯著發揮抗皺、緊實及美白功效。他牌的維他命C多數是為他命C衍生物,雖一樣具有功效但效果不如左型C。

哪種膚質可以使用左型維他命C? 年輕肌膚也可以使用嗎?

全膚質皆適用,特別適用於老化及輕熟齡肌膚,若是年輕肌膚或者是初老肌膚也可使用,可提早預防老化問題產生,維持年輕肌膚的狀態。

使用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時如發生兩管內容物剩下的容量不同,該怎麼處理呢?

此產品設計是針對消費者每日使用狀況量身訂做的,若每次一起等量按壓雙管內的精華液,最後兩管內的精華液會一起用完。但每個消費者使用狀況略有不同,如果最後剩下玻尿酸精華液,建議消費者可以直接使用,強化保濕效果;如果是剩餘是左型C精華的話,建議消費者可以與NEOTEC其他的玻尿酸精華液產品一起融合後使用。

32%左型C使用後會產生過敏現象嗎? 每一批的顏色是否會略有不同?

高濃度左C效果優異,與玻尿酸融合後使用是沒有問題的,使用後初期若有輕微刺激感,待皮膚吸收後即會消失,此為正常現象並非過敏請安心使用。另外,因為此產品除了左型C及玻尿酸外,還蘊含洋甘菊及積雪草等天然植萃精華。因植萃精華屬於天然成分,因此每批產品顏色略有不同屬於正常現象,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可以單獨使用左型C嗎?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金色管內是32%高濃度左型C,單獨使用可能產生微熱或刺激感,所以還是建議消費者將兩管融合後使用效果最佳。

妮傲絲翠的除皺抗老系列產品有哪些及適用對象?

妮傲絲翠的除皺抗老系列產品包含: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精華液)、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乳霜)及多元賦活因子明眸菁萃(眼霜)。整系列主要功能是除皺抗老、緊實肌膚及淡化細紋,適用於輕熟齡、老化、脆弱、乾燥及細紋膚質。建議可整個系列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妮傲絲翠的明星產品高效保濕凝露與高效水嫩多肽精華液有何不同?

高效保濕凝露是妮傲絲翠熱銷明星產品,主成分是天然玻尿酸 + 維他命B群,玻尿酸大小分子天然並存,可強力吸水,屬於滋潤型保濕精華液,適合中乾性、缺水及老化膚質使用,敏弱肌膚也適用。而高效水嫩多肽精華液主成分是玻尿酸鈉及複合胜肽,一樣具有強力吸水功能,屬於清爽型保濕精華液,適合中油性及混合性膚質使用,痘痘肌膚亦適用。兩者精華液都可搭配同系列的高效鎖水保濕精華乳及高效水嫩修護面膜使用。

妮傲絲翠葡聚醣修復系列的使用對象及產品功能為何?

葡聚醣是敏弱肌膚保養首選成分,此系列是專為敏弱肌膚所研發,主要功能是深層保濕、修復舒緩、延緩老化,適用於敏弱肌膚及各類型肌膚的日常保養。目前有葡聚醣精華液、葡聚醣乳霜及葡聚醣修復精華面膜,也適用於雷射術後的黃金期保養。

妮傲絲翠熱賣的物理性潤色防曬霜與他牌或開架的防曬霜有何不同?

妮傲絲翠使用的是全物理性天然成分,高係數 SPF50,自然柔膚效果,兼具防曬、潤色及保養功效。同時使用低敏安全的二氧化鈦,可完整對抗紫外線 (UVB & UVA);也採用天然柔焦成分,可增進肌膚的明亮與光采,所有膚色均適用。建議可與甘草酸舒緩乳霜互相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妮傲絲翠杏芙酸微煥膚亮白菁萃主要成分及功能為何? 建議使用膚質為何?

杏芙酸微煥膚亮白菁萃主要成分包含8%杏仁酸、芙蓉花酸、β-葡聚醣及燕麥等植萃精華。具(1)煥膚亮白 (2)角質代謝 (3)控油保濕 (4)舒緩修復 (5)抗皺緊實五大功效。其中因8%杏仁酸屬於溫和煥膚型果酸,有效控油抗痘、角質代謝、改善粉刺、淡化暗沉,建議可每天使用。特別適用於中油性、混合性、毛孔粗大及暗沉肌膚。